2009’12.31・Thu

停播 基默 无吐槽

要过年了 停播……
……
………………
妈的连吐槽都不能吐了憋得慌!!!
我要看蟹满TAG!我要看满足同盟复活!!!(滚地)

讨厌好基默啊……

不过今天之后就是新的一年了!我们形式一下总结……
今年是YGO年!鸡血了一年基本……明年也带着这样的势头鸡血下去吧!!!
完了……

明年等雷打咩复刻 来三张!龙族卡组不是梦!
今年的年贺是女体社长啊哈哈哈哈!我很早就想这么干了 然后终于这么干了之后的心情只能用“畅快!!!”来形容(拖
画胸部什么的 还有上肤色都是特别嗨皮的事情呀~~~(如果把这人作画过程中的表情拍下来一定非常之WS……)

夏野的R18本放老虎洞通贩了哇哈哈哈哈哈哈!!!看到内页预览我的反应就是
“我死了 死了 死透了……”
然后“我靠这两张图能活到明年啦!!!”
……混蛋你是死了还是活的……
嗯好吧我萌的死去活来!(……
不晓得这本能玩多少体位
社长你叫得好HIGH 我好佩服夏野能活着画完这本耶


咳!
总之希望明年也能有满满的社长受看!!!(冷逆西批控你醒醒吧!)
希望明年的5DS继续神剧情给我吐槽动力!!!
希望明年发财(……)可以买山一般多的周边!!!

Categorie:无耻地萌了  引用:(0) 留言:(0) TOP

Next |  Back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Next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