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Thu

孩子你家鬼柳哥哥帅掉渣了

今回虽然算满足复活关键回 却意外地写不出啥来……
吐槽点都在上回预告就吐掉了呀!!!

别说棒子不好 棒子外包作画还真挺不错 画质稳定蟹仔帅 满足枪法挺无赖……

好 正题正题……
上回说到鬼柳害蟹仔也给卖去矿山当长工……
然后干了一礼拜了 蟹仔自然受不了了 称包工头换班聊天休息时候 磕巴一下扯掉了脖子里的电击圈
“鬼柳我受不了咱跑路吧!”
“不要啊我要留下来玩SM
“够了闭嘴我受够你了!!!”蟹仔使出了同盟奥义·满足胖吃 KO了鬼柳……扛了就跑!好吧这是作者美好的妄想……以蟹仔的小身板扛不起比自己高半头的鬼柳……所以只好架着跑……这一矿山的包工头和矿工都是白痴 没人看到他们从通风管后面那个小洞里(能钻进2大老爷们 也不是小洞了……)溜了……

蟹仔扛着……哦 架着鬼柳从半山腰一个山洞出来 可见找外面的世界了!鬼柳被风吹醒了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拉着蟹仔的领子耍无赖中二脾气 然后两人撕巴撕巴着就这么一起落崖了
……………………鬼柳啊你好意思么 人家比你矮半头还吭哧吭哧把你背出来…你还打人家 这不 又害人家了吧?我要是蟹仔二话不说 后脑一闷棍 打包塞棺材里用游星号拖回家用冷水泼醒往死里调教!(拖……
落崖下面是一片决斗盘墓地 参见当年GX篇里霸王同学和他的小弟们路过的地方……看到这个厨二队长毛病又犯了“哎呀这都是我的错死死掉算了……”
蟹仔你脾气真好……快给他两耳刮子让他说“爸爸都没打过我!”呀……
后面山路上LOLI正太把游星号推来了
“嘿我的车!”蟹仔拉着鬼柳追上去 孩子们看到传说中的满足同盟的偶像大哥哥组合 很是开心 当然他们满嘴满足满足的这边2人听了心里五味陈杂…此时小鬼们认出了蟹仔手里的坠子“这是咱爹爹的!怎在你手里呀?”
孩子们 因为满足同盟是不良青少年团体呀 偷窃抢劫什么的才不是奇怪事呢!……因为蟹仔是主角呀 所以他能拿到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道具嘛 计划变更 游星叫鬼柳带着孩子们坐车先逃 他回去用洋钉一根救剩下的矿工们 还在犯病的鬼柳唧唧歪歪半天 此时容不得他鸡婆了 鞋拔子脸的弟弟带人抓壮丁来了 计划再次变更 游星开车去引开BOSS 鬼柳带孩子们逃命
于是BOSS跟蟹仔跑了 杂鱼AB追着鬼柳去了

蟹仔RD这边没啥好吐的 也就BOSS上手手卡顺利得能OTK蟹仔 但蟹仔发动了他DUEL史上第一张软妹卡的能力逃过OTK 所以说偶像卡其实很重要啊!!!
鬼柳那边就是动作片时间了 矿山冒险剧必备云霄飞车啦 满足同盟时代的体术发动啦……
警匪片里是警察打强盗死也打不中 坏人反击总能击中警察 这边则是包工头打手们枪枪脱靶 满足队长弹无虚发!不但带着小鬼们 顺便还救起了小鬼头们的爹一同做过山车跑路!满足哥哥你帅掉渣啊!看LOLI正太以多么pikapika的目光注视着你!!!

20091217204310.jpg
20091217204211.jpg

次回预告!虽然是蟹仔的RD 但怎看都是帅掉渣的鬼柳更吸引人嘛!!!

顺 未确认消息:
テレビナビ他
1月27日 追憶 朋友が託した遺志

那你扩列………………
………………
…………
……麻痹这什么FLAG不带这样的啊别吓我啊!!!!

Categorie:今回5D's!  引用:(0) 留言:(0) TOP

Next |  Back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Next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