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Fri

荡漾死我啦!!!死大腐我爱你们!!!

这话演的我心中开满了小花儿!!!之前的担忧都去了雷王星嘻哈 死大腐塞了大把牛奶糖进我的心坎哎哟

相思相爱说的其实是这两位吧啊哈哈哈哈!!!
官方还出了个很不自重很破廉耻的东西
http://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023301
这是什么啊官方的夫妻向性100问么!?求下半场深夜R18档由狩泽姐主持!!!(没这种东西……

这话死大腐打了鸡血 JQ图多折起来
1601.jpg
狩泽神发言出现了 表情GJ!是的我们都知道的他们是【消音】但是说出来会有生命危险所以大家都不敢 终于他们借池袋魔女蔷薇的贝阿朵莉切狩泽之口正式出柜了(够
我好开心看周围大家基冻欣喜的反应!(才不是!!!
然后池袋医学界知名人士岸谷新罗作为两人的旧友表示赞同狩泽姑娘的见解 个中问题请日后期待官方记者发布会和岸谷氏或将出版的回忆录——《我那结识了十多年的老友们》

小静去新宿找临也泻火……
跑到门口一如既往地着长音——
“临——也——君——哟——”
啊不愧是小静!
“一——起——来——玩——吧——”
……………………等等这什么穿越台词?小静你是浦泽老师的FANS么啊难道说小静其实是友民党欧卖锅的!!!
啊撇开不谈……来玩吧……玩吧玩吧玩玩玩玩玩………………………………
什么玩啊玩什么PLAY啊讨厌!!!小静你好糟糕!!!(……人家说的很正常你想到哪里去了???
你们以前都是这么玩的么???(这人已经没救了……

1602.jpg
往人家脸上按可乐的临临好萌wwwww 你们关系很好吧!?
嗯等等可乐是哪来的?
镜头一转————————
1603.jpg
后面两人之间自贩机醒目XDDDDD
好危险啊小临临!!!和这么个大杀器在那么近!!!
自贩机同学很基冻
“啊好开心爸爸来看我和妈妈了~”(设计台词BY安姑娘)
1604.jpg
近一点
1605.jpg
再近一点……
1606.jpg
再……………………
1607.jpg
哎哟我死了……
1608.jpg
如你们所见 临也君非常非常的高兴
1609.jpg
“想知道亲嘴的味道么☆”(拖

这里地方太小我们出去说话
1610.jpg
“嗯小静你要做什么?”
1611.jpg
“等等………………小静你不觉得这个尺寸太大了么!?”
1612.jpg
“混蛋你来真的?!”
1613.jpg
“别开玩笑了这么玩会死人的!!!”
1614.jpg
“混‘混蛋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

小临临绝命绝体!!!
1615.jpg
【等、等一下——!!!】
“哎?”
“唔?”

1616.jpg
赛尔提杀到……
【我听新罗说了静雄你每次和临也玩都会玩得很过火新罗说他明天要出诊全天不在所以恐怕不能提供及时的救治……
啊不其实我不想相信他说的 真的!……可是…………………………可是似乎……
我、我对这种事不清楚啦可是静雄你应该考虑一下临也的感受……】
“赛尔提……你在说什么啊……”
“………………”(讨厌难得小静主动来找我的说……………!)
1617.jpg
“………………”(讨厌明明直到刚刚为止小静的眼里还只有我一个的!)

可怜的小临临……好容易等来好久不见的小静主动上门……却……
1618.jpg
“………………什么嘛!明明是我先约他的!!!”(……………………555 告白被抢先了现在又被…………好不甘心T T……)

========================静临鸡血的分割线=======================
好吧这话杏里拔罪歌比想象中帅多了……还有加了小静的“门田 车门借我”台词
这话小静好帅!!!!
好棒!!!!
次回 静雄无双!

(作者被16话萌至绝命绝体中……)

Categorie:凶都异闻录  引用:(0) 留言:(0) TOP

Next |  Back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Next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