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Fri

丢啦啦啦第四卷读书笔记

哎 这是啥新分类……
啊哈哈哈大家对不起 我沉迷了

昨天收到了原版小说扫图 拼命啃下第四卷(竖排版什么的……!) 心中……感慨万千
以下剧透折起来
序章开篇没多久小静就乱入杀人机械VS杀人鬼乱斗现场 一长凳砸晕一个呼飞一个
看 小静你就是池袋的超级英雄!救世主!和平守护者!!!(公共设施管理方泪目)
杀人鬼给呼飞到了巧合的地方 后面大家就知道

拿到意外临时收入100W的赛尔提 开始和所有萌妹子一样盘算着买这买那 好萌好萌(说起来那堆DVD是啥哦啊哈哈哈)!!!喜孜孜没多久就又被牛皮糖交警缠上了 吓得不敢回头全速逃窜的赛尔提也好萌好萌!!!然后逃脱中弄丢了100W的赛尔提……噗。(拖

此卷的重点之一是临也的俩妹妹登场了……入学来良
当年来神的老师看到这姓氏不由血压升高手脚发凉
“……嘛虽说哥哥是哥哥 妹妹是妹妹 可是看来还是不得不抱有偏见啊……”
“不过比起临也君和静雄君在读的日子 现在的来良真是和平啊……”
喂喂你们俩在读的时候到底是多么民不聊生的惨况啊!!!

妹妹们绝对是极品 不愧是妖孽的妹妹们……哦不也许应该说“哎呀临也君不愧是舞流和九琉璃的哥哥呀~”才是呢……
自我介绍“喜欢的书是百科事典和漫画还有工口本~”的舞流
和穿着布尔玛来参加开学典礼(扶额)的巨乳三无电波娘九琉璃(扶额)

就算临也提起两个妹妹的时候也用了“苦手”一词
“啊拉 你居然有除了平和岛静雄外感到苦手的对象呢”
波江姐吐槽得好!
临也表示自家的父母都是普通人 除了取名字的品味之外(……)
自己也算是在普通家庭坏境成长的
“啊拉 总算你也有自己是个变态的自觉啊”
波江姐吐槽的妙!
妹妹们面对虐める事件体现出了极高的战斗力……令人不寒而栗
一起KISS青叶也好 当街姐妹百合KISS PLAY也好……………………你看同样是中二属性 放在妹子身上就是这么的萌哟啊哈哈哈哈哈哈!!!
妹妹们捡到了赛尔提的100W!(哎哟喂……)
妹妹们都喜欢小静!(哎哟喂……)
“小静哥哥发现~”
“嗯 但是小静哥哥也最喜欢了哦~因为强嘛~”
“临哥的话就请随意随意啦~”
脸不变色心不跳地就把自家哥哥卖了……临也你妹妹们早都爬到你头上了吧?感觉如何?如何了???
俩妹妹杀去聊天室 哥哥的脸都青了……我笑的十万分灿烂!!!

然后我们回到序章 小静把杀人鬼呼飞出去……
呼飞出去 正好落到路过的 自家弟弟的车上…………………………………………………………TM真巧啊!!!
幽弟弟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老哥丢出来的人 看这对兄弟 多么互相理解|||||||||||||
然后下车一看 哎哟妈呀隔壁事务所的超人气美少女IDOL 初音miku哦不 是圣边RURI
小静个月老送CP上门么……
然后幽弟弟吧RURI酱带回家叫新罗来治了
然后好死不死被八卦报纸的编辑们逮到了
然后见报了
史称羽岛幽平X圣边RURI 深夜初DATE!?事件……

这本后面就是传说中的临也一人锅事件 噗。
聊天室里的大家都提到今天和朋友一起吃了火锅
甘乐酱:真是的 大家怎么都这么没季节概念嘛!火锅这种东西啊 应该在冬天吃的嘛!(好酸好酸啊喂)

然后回头临也就“波江啊 我这边锅也有筷也有 咱吃火锅吧 昆布锅也好蟹锅也好 随便选好了”
“请不要因为聊天室里的同伴们都吃了火锅 就想利用我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好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混蛋你其实很在意啊!
这家伙其实很羡慕大家呢啊哈哈哈
早知哔哔何必哔哔呢对不对?说到底你活该呀!!!

最后是临也一人锅的图 那表情吃果果的“火锅什么的………………哼!”
有点可怜呢
噗。

Categorie:凶都异闻录  引用:(0) 留言:(2) TOP

Next |  Back
已经笑到岔气了,哈哈哈哈哈,扔个人都能直接扔弟弟的车子上,这是什么世界!

妹妹们果然最高!说的好!小静哥哥才是最重要的,自家的兄长就是拿来卖的,妹妹们快点把你家那个中二打包寄过去,这样整个世界就清净了

一人锅活该XDDD寂寞死你个病娇算了

鸟儿:2010/03/05(金) 15:18 | URL | [编辑]

鸟儿、说他是病娇你对得起大鸽鸽家的如月姑娘么?

妹抖洛:2010/03/05(金) 16:35 | URL | [编辑]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Next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