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Tue

哎哟我真不知道吐什么好!!!

明明开始打世界摩托车锦标赛了 却不换OPED是怎的……
不换也就罢了这剧情趋向怎那么平淡是怎的……
完全没有新章突入的燃烧感是怎的!!!

吐槽点只有
幸运杯的优胜者不动游星!元(重音)KING假哭阿托拉斯!和十六夜秋!(等等咧 AKI好歹有个魔女的称呼给加上会死啊……)
为何元(重音)KING还能叫KING蟹仔就不能叫NEW KING呢……?
为何假哭没用转头砸MC呢……………………?

KING的打牌方式太容易理解了……
喂你除了会特招恶龙召唤暗黑调音同调柠檬之外还会干啥!?拜托柠檬又不防破坏就这么没保险地傻乎乎叫出来傻乎乎攻过去不吃瘪才你妹的有鬼了呢!!!
妈妈快告诉我他是怎样当上KING那么久的???TF里随便拉个路人都能战翻他吧好不好……

青野色幸运轮爆了……假哭用一种很囧的旋转体势飞了出去……到底要怎样扭曲个人才能这样从幸运轮这种结构的D轮里飞出去啊你说!!!!
好丢脸……和这种人一个队伍什么的……………………(掩面

次回AKI出战 等输……幼女控队嘛 你们让龙可上就没事了为什么就不明白?!
(蟹仔能逆转的原因在于他不但是幼女控而且连正太也通吃……)

Categorie:今回5D's!  引用:(0) 留言:(0) TOP

Next |  Back
Post your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Next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