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Sat

逆转决斗?!鸡血始动

某日路过中学时代一直光顾的D碟店……进去和阿姨闲话家常几句 然后不买东西不好意思地随便翻了几张碟……
然后……这就是妹抖从五月病中转为沉迷瘾君子的开端

我好抽不抽地抽了游戏王DM全集回家也啊哈哈|||||
以前宅的时候爬土豆地看过一阵 由于很长土豆又卡画面有那啥 没坚持下去 碟买回家时正好5月病 没啥干劲 就看碟呗

茶杯!薯片!碟!
……
…………
…………………
然后……然后我就沉迷了!!!(捂脸)我按不下停止键了啊喂!!!
感想:
燃!

社長と嫁:
萌!


王很帅很拉风 抽卡很流氓 社长超蹭基本不得累 那句“哼~”最萌没有之一 裙摆……喂社长你的裙摆比某阿凯的更夸张不止一点点 说没钢丝谁信啊||| 然后抽卡依然很流氓……凡骨…这种运气和抽卡流氓都算凡骨|||(跪OTL)我撞豆腐去啦喂!!!

决斗都市篇开始真是燃的一塌糊涂 每场决斗都看的停不下来 相比其他JUMP系一战拖拖拉拉能把人看得急死的 游戏王的节奏还是把握得不错 (其实我是看了NICO的MAD才想到去看的……当时看着MAD“哎打牌也能这么燃么”看了正片后才知道……原来真是能燃的连卡牌都烧掉阿!)游戏VS人偶夺取天空龙卡 游戏+超蹭不得累社长VS假面组的合作战 游戏VS凡骨红眼黑龙友情感人至深战(喂怎么这么长|||)以及后面飞艇八强赛 社长对伊西斯战 改变未来的一击:“伊西斯!你所看到的未来里 有青眼的出场吗!!!”(燃爆!)决斗塔天空斗鸡场(喂你TO系列打多了吧)每场!
原创部分的剧情基本很崩溃很挑战科学的可持续发展世界观(你政治白学了|||) 但是更崩溃的是藏了一堆名场面和杀必死在里面让你跳不过……乃亚篇社长的黑历史 三兄弟和鬼畜神经病老爹|||决斗名场面之嫁突入宇宙轰杀卫星炮 社长VS乃亚天地创造大对决 王接棒后的LP100vsLP10000绝地反逆战 最后的社长战老爹;大爆特爆黑历史爆到社长萌度爆棚成为名副其实的会走路的萌要素集合……(不要随便放这种大杀器出来啊啊啊!!!)
多马篇的剧情超现实到社长都无力吐槽的地步……正真的抽卡流氓打牌救世RPG嘛…看点是名场面巴萨卡王火力全开火车顶惨无人道的鞭尸 王唯一的败北 然后受了好一阵子 外加王的裸飘(……) 社长兄属性弟控魂今回蹭了还得累了数次(||||喂) 海马集团美国分部突入战 外加触手PLAY!!!(咦!?)其实多马篇是好莱坞动作大片的吧……火车顶决斗 末世降临 潜入战转突入战然后跳楼脱出(喂你们适可而止一点!) 最后抽卡流氓们VS最终BOSS触手大魔王打牌救世战 快战上宇宙了囧(社长你的裙摆在宇宙都能飘呀飘|||)
超现实片拍回来社长扶额“这不是真的一切都是幻觉骗不了我的!!!(我要忘了这一切|||)”于是有了KC杯篇(……你前因后果考察的很有问题好不好……)KC杯篇作画崩到惨不忍睹…………但有社长名场面 VS女武神牌组的神经病出牌要奏交响乐BOSS(对不起我忘记他的名字了啊哈哈)社长手中一张卡“这回合我要用4张魔术卡!”然后神抽刷刷刷 BOSS泪目观众雀跃……(削命的宝牌不愧是社长专用BUG……)
……………………
恩我不能看的太快我要把埃及篇放着慢慢看……然后我上NICO看MAD去了(……) 再然后阿维也被我拉下水了……(阿维我们电波!!!)
哇MAD好多神作好多我……冷门控如我终于也萌上个热门了么!!!(幸福的闪光泪奔~~~)
社长和嫁的龙恋高到天元突破的地步 于是我现在沉迷龙恋中……(反复LOOP+手机铃声设置……)
几个手绘MAD也颇神 特别是噬魂者那个 神作画+附赠的资源图厚道=v=
音MAD就是能把人笑到扑街那种了……首推HA☆NA☆SE和俺のターン系列 还有社长蹭得累篇 看完以后的感想就是“怎么能长成这么蹭的|||”
然后要强推的就是某神MAD……王·貘良VS社长·凡骨 EG到一塌糊涂也燃到一塌糊涂 看点是意义不明的神OP系列和……能力逆天到神经病一样的卡系列……穿越声优捏他都能看懂的话很享受哦~

……
等等我先写道这里我要去做换装企划了囧|||

Categorie:无耻地萌了  引用:(0) 留言:(0) TOP

 |TOP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