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Sun

旧的去了 新的来了

4月了 旧番一部部完结死在了沙滩上……新番们扑腾着澎湃地淹没了屎黄……哦不沙滩色的S1论坛(囧……)

说起来旧番追下来看完的也只有蛋蛋 白相册 SLAYERS ER吧

蛋蛋和第一季一样 后期发展让人跌一地眼镜……还好大结局就这么欢乐狗血地奔HE了 坏人罪有应得 正义的那卡吗们大家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有情人终成那啥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皇女泪目 我一女主……居然在这狗血剧里连官配都达成不能T T)
2000次这人生赢家……不不你能活下来嫁大佐真是太好了T T
马尾基男你又被妹子甩了只能搅基了悲剧哇!
然后天人飞向了天空遥远的木星在等待你们哇哈哈~~~(队长说他要搭机回来呢……队长要当心阿)

白相册这片……终于在前十几话用光了所有的爱耐心和金钱……最终话崩得那叫个昏天黑地冬弥你这小子是崩得爹娘都不认识了囧!最终话说了很多又啥都没说的感觉 就是“欲知人渣详情 请看第二季!”的最佳诠释。(神啊什么的保佑第二季别让平野唱OP!)

相较前2个不争气的 SLAYERS ER真是老牌子好口碑!虽然之前的剧情烂到不行 但是这最终话实在教人生死相许……啊错了泪流满面
纱布拉尼古德活了 红法师子安洗的比阿愁还白 石头人绿川你又基了……你们两个交往好了嘛!某神官你果然对莉娜有私情吧 把自己半个身体都赔上了 最后还尾行人家小两口……
莉娜你的GIGA SLAVE真好用……居家旅行必备么 也就白白头发的程度 (世界泪目 我差点毁灭耶)
某妹抖你……就这样死掉了么?唉我还蛮喜欢的 子安你最后不都洗白白了么怎不把妹抖一起弄活|||

旧番写到这里 我们过会儿来冲刺新番扫雷……

Categorie:看片员:妹抖抖  引用:(0) 留言:(1)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