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Tue

WF2010 好奸笑威武!马克思威武!

WF2010的帖一出来大家带着兴奋和期待去看了!!!
然后就带着2012近了的表情出来了……

图多我们折起来
 ...READ MORE?

Categorie:刚度塑料假人  引用:(0) 留言:(0) TOP

2010’01.05・Tue

狗屋是我二大爷!!!

明年要收的之一——重装小惠惠!!!
10104897a15.jpg
FIG-MOE-1435_14.jpg
粉白配色+新发型+新表情+新装备!好赞!!!
小惠惠实乃大坑也……圣诞小惠惠套装在何处呢?爱丽丝配色也很赞可是无从入手
康巴特酱倒是微妙……

然后前日去光环 看到狗屋要出这个……
FIG-COL-1910_23.jpg
哎哟我艹狗屋是我二大爷啊!!!
FIG-COL-1910_19.jpg
二大爷给我来三个社长!!!(自重啊那个不是社长……)

……………………讨厌为啥斋藤和冲田有洋服版社长没有?我要告老师!!!

KONAMI混蛋别以卖卡就满足了啊!!!多出骗钱周边吧!出个DUELIST盒蛋DM篇GX篇5D's篇多好……
没有周边买的人可是很寂寞的……………………

Categorie:刚度塑料假人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9.27・Sun

惠惠站在大地上!

小惠恵到了
作为某妹抖人生的第一只拼装模型……
和惠惠一起订了模型剪 然后周六大早跑去文化商厦那熟悉的4层买了笔刀(3、4层都是批发了靠 好多新画材好想要!)回家就开工
做模型也不简单那……有些卡口好紧指甲都疼了囧||||
历经近4小时的忙乎 素组完成 没打磨没上色 唯一要用胶水的2头发用粘指甲的胶水粘上了囧

上图 相机继续出差中手机渣画质请见谅……

惠惠站在大地上!
兽屋这次很GJ 素组的效果也很好 哪怕和橱窗里一堆PVC粘土放一起也不逊色的感觉 打黄色灯光以后惠惠的发色很棒!
IMG0020A.jpg
换个角度再来……嗯 因为没马克笔所以没给武器上色……下次再去文化商厦买吧^q^
天降社长^q^
没错 惠惠脚下就是足够我吃3个月的社长本啦啦啦~靠这我能鸡血3个月吧哇哈哈哈哈!!!
快天上掉个社长下来吧………………(醒醒!)




我的桌子真乱阿掩面……

Categorie:刚度塑料假人  引用:(0) 留言:(0) TOP

2009’03.07・Sat

美丽善良的朝尼族妹子紫卡撒

嗯那啥……神兽到我家了//////好萌哦哦哦

我们是草泥马呀草泥马~

这就是草泥马家族的马勒和歌碧(……)从遥远的广州马勒戈壁来的~

于是……


在遥远的草泥马戈壁上……生活着一个美丽善良的少女 紫卡撒酱
朝尼族少女紫卡撒

她每天都过着和草泥马2、3次……哦不放牧草泥马2、3次的生活
今天也和草泥马们好好相处

紫卡撒酱和她的草泥马们就这样过着安宁而幸福的日子……
但是有一天……
来吧鲁?那卡吗?MIKI出现
紫卡撒的草泥马——马勒带回了一个金发的少女…………

这位少女自称MIKI☆~她是敌?是友?………………………………
…………………………
……………………………………
………………………………………………
还请听下回分解!

对不起其实是我的相机坏掉了T T


来 让我们来唱ED曲

朝尼~朝尼~朝尼~朝尼~草泥马大家族~
温和的卧草泥马~调皮的狂草泥马~
大家~大家~都在一起~就是百人大家族~
小草泥马呀~一直生活在幸福中~
上年纪的草泥马呀~慈祥地憨笑着~

关系要好的草泥马们呀~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囧~
在马勒戈壁上~建立了部落~
大家一起互囧~

小兔子在天空中招着手打招呼呀~
月亮婆婆也在看着大家~
开心的事情呀~伤心的事情呀~全部包含在其中~

Categorie:刚度塑料假人  引用:(0) 留言:(1)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