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Wed

于是人家也伪置顶一下

因为种种原因 作者大概腐得不能回头了!
所以这里也若干腐掉了!(这里正直过么谢谢!
目前DRRR!!中心图文并进鸡血中^q^
厚脸皮地放个链接LOGO
BANNER
需者自取
(亲友团你们快点换上换上(兴奋脸
===========☆应☆援☆==============
年年的新本子——年年你是我们死蠢狗血(ry 组的希望!!!(鼓掌!撒花!
我有参G绘和后勤(?)支援(?)合体(!?)工作哦~喜欢的大家都要买!(闪光眼 + +
年年的漫画和安安的文都很棒的><(人家很不好意思……

===========☆应☆援☆==============

Categorie:囧言囧语  引用:(0) 留言:(2) TOP

2010’08.23・Mon

【公告】那個啥……搬家……【公告】

RT……
因為墻著怎麼都不方便 所以搬了……
新地方在不老歌
http://bulaoge.cn/?maidraku

大家看到的可以更換鏈接了OTLLLLL

這裡大概偶爾會來更新吧(那邊東西基本沒搬過去就是……

於是這邊當做老倉庫的感覺?

Categorie:囧言囧语  引用:(0) 留言:(0) TOP

2010’08.22・Sun

我 我那個就 實驗一下啦!


Click here to make a Dream Selfy!
狸貓靜

Click here to make a Dream Selfy!
這是漫也

哎喲好萌

Categorie:凶都异闻录  引用:(0) 留言:(0) TOP

2010’08.22・Sun

繼續是本子REPO

627的本子到得正好趕上C78的高潮……
結果等等還會有一批本子到各種萌的我睜不開眼www

猛擊閱讀
 ...READ MORE?

Categorie:凶都异闻录  引用:(0) 留言:(0) TOP

2010’08.15・Sun

本子REPO兼生存報告

哦我還活著哦……
那個……
因為FC2被墻換域名之類……弄得很麻煩所以(ry
好吧主要原因是有圍脖了我懶得(ry
還有FC2的關鍵字過濾系統……很討厭……

我寫了本子REPO 看看能過濾掉多少字哦!

猛擊觀看!
 ...READ MORE?

Categorie:凶都异闻录  引用:(0) 留言:(0) TOP

 |TOPBack